朝闻道

不坑,随缘更新,会不定时修文

【艾伦中心】悲鸣(七)

艾伦中心向。


艾伦无限轮回。


新手,第一次写文,练笔之作,文笔垃圾,逻辑不通,时间地点转换不自然。


雷者勿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敏在一旁失神的喃喃道:“完了完了完了,艾伦这么一闹,估计要被就地处死了啊!”


“不,阿尔敏,艾伦死不了的,调查兵团不会让艾伦死的,艾伦身上有着这个世界的秘密,调查兵团要是想知道巨人的真相,就不会让艾伦死掉。”三笠冷静的开口。


阿尔敏在内心疯狂尖叫,三笠你要是眼神再平静一些就更有说服力了,你现在明明一点都不冷静,我感觉你现在都想冲下去帮艾伦好嘛!


“明明是他自己求我要我杀了他的,真是的,我还没听过这么贱的要求,我可是帮了他诶。”无视别人害怕的目光,艾伦用格外无辜的语气说道。


埃尔文汗颜,你可真是乐于助人啊。


艾伦也不打算再把自己锁起来,而是回到原来的位子,直接靠着柱子坐下:“我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哈,如果你们让宪兵团管制我,那我就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了;如果你们让调查兵团管制我,我可以和他们合作,说不定还能开创一个美好未来呢。”直接武力威胁啊,谈判什么啊,跟这样一群傻逼讲得通吗?


“我问你们,你们难道不想获得自由吗?你们就不想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吗?你们难道就愿意像家畜一样活在墙壁的保护下碌碌无为吗?你们难道想让这个墙壁内的人类灭绝吗?”艾伦轻轻的笑了一声,随即蛊惑人心的声音响起。


“……”萨克雷沉默了,艾伦的一字一句都敲打在他的心头上,为了真相,为了自由,为了人类。


突然的,利威尔冲了下去,对着艾伦的头就是一脚,艾伦的头差点被打歪,牙都掉了一颗。


三笠的脸都黑透了,要不是阿尔敏拉着,她恨不得当场宰了利威尔,咬牙切齿道:“你给我等着!敢这么打艾伦……”


“嘘,嘘,三笠,小点儿声,小点儿声!”阿尔敏紧紧抱住三笠,免得三笠真的冲下去和利威尔兵长打起来。


“喂,兵长,很痛的诶。”艾伦抱怨道,但并没有做什么,毕竟利威尔的人类最强可不是白叫的,而且,这是最后一场戏了,表演完了就收官了。


“这家伙变成巨人可是杀了几十个巨人才倒下,如果他作为敌人,会为此而变得更加棘手,或许人类会全军覆没也说不定,况且,他身上还藏着不少秘密。”利威尔眯了眯眼,将这家伙的危险性和重要性说了出来。


“统帅,我有一个提议,将艾伦交给利威尔兵长管理,并进行壁外调查。”埃尔文举手发言。


“是啊是啊,只有兵长能打倒我了哦,你们难不成真的要把我一个危险份子交到其他弱鸡手上?”虽然挨打了,但艾伦仍旧笑眯眯的赞同将他交给利威尔看管。


“看管耶格尔,没问题吗,利威尔?”萨克雷问道。


“杀了他倒是没有问题,应该说问题在于没有中间选项。”利威尔转过身,面对着萨克雷,面无表情道。


“结论已定,交给调查兵团。”萨克雷很高兴埃尔文和利威尔递来的台阶,虽然他在艾伦说完话后就已经决定将他交给调查兵团,但现在至少不显得他是被艾伦说服了。


调查兵团内部。


“真是太过分了,还疼吗?”韩吉仔细地帮艾伦处理脸上的伤口。


“还好,幸好不是一顿暴揍。”艾伦摊了摊手,下意识的舔了舔他的牙齿,嗯,已经长回来了。


“艾伦,是怎样的疼痛啊?”韩吉颇为感兴趣的问道。


“很抱歉,但是多亏如此,也因为你的那些话,你才能交由我们管理。”埃尔文有些歉意的来到艾伦的身前。


“不要紧的哦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艾伦毫不在意的摇摇头。


“……”韩吉和米克都不禁有些疑惑,这还能习惯的???


“向你表示敬意。”埃尔文笑了笑,朝艾伦伸出手,“艾伦,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多多指教,埃尔文团长!”艾伦扬起一张笑脸,伸出手回握。


利威尔直接不客气的坐在艾伦旁边,跟个大爷似的:“呐,艾伦,你恨我吗?”


“不恨啊,这有什么好恨的,不就是演个戏嘛。”艾伦显得非常善解人意,“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安心把我交给调查兵团不是吗?”


韩吉开口,对艾伦的巨人之力格外的感兴趣:“呐,艾伦,张开嘴让我看看。”韩吉蹲在艾伦身前哄道。


艾伦顿了顿,但还是张开嘴了。韩吉往里面看了一下,愣住了:“牙齿……已经长出来了。”



“旧调查兵团本部,不愧是古堡改建而成的设施,单论情调那绝对是一流的,不过在这种远离城墙和河流建立的本部,对调查兵团来说毫无用处。”奥路欧边骑马前往古堡前进,边朝艾伦解释,“这是过去那支空有一腔抱负的调查兵团刚成立时的事情了,不过没想到这个超大装饰品居然会成为最适合看守你的建筑。”


艾伦心不在焉的骑着马,因为他是被看守人员,还得被迫戴上帽子,奥路欧直接靠过来,阴沉着一张脸:“不要得意忘形,新兵,我不管你是不是巨人,但居然要劳烦利威尔兵长整天守着你这种乳臭未干的小子……”


艾伦嫌弃地将他推远了,然后奥路欧的马踩到了一块石头,导致马背有些颠簸,奥路欧直接咬到了舌头,溅了好多血出来。


艾伦顶着一双死鱼眼默默让马往前走快点。


到了古堡后,佩特拉无语道:“骑马时说个不停当然会咬到舌头了!”


“开头才是关键。”奥路欧满不在乎道,“那个新人被吓到了呢。”


佩特拉吐槽道:“明明是嫌弃好吗。”


“不管怎么说,一切都按我预期的方向发展了。”奥路欧一脸深沉。


“喂,我说,你过去不是这么说话的吧。”佩特拉一脸不忍直视,“如果,你是在学利威尔兵长,那我真心求你别再学了,不,我完全感觉不到你们有共通点。”


“你想束缚我吗,佩特拉,你若是想以我的妻子自居,还少了一道必要的手续呢。”奥路欧嘴贱道。


佩特拉实名表示无语:“你怎么不咬断舌头死掉啊,总是到处吹嘘你那些讨伐巨人的破事儿。”


“放心吧,我也有顺便夸你们的。”


艾伦一脸无聊地听着旁边两位前辈的谈话,时不时跟自己的马玩一下。


然后在利威尔兵长的强烈要求下,大家把整个古堡都打扫了一遍,艾伦在打扫完自己负责的地盘后,找到利威尔:“上层已经全部打扫完毕,我应该睡哪儿啊?”


“你的房间在地下室。”利威尔拉下口罩。


“喔,又是地下室啊。”艾伦感叹着,他跟地下室真的有不解之缘,刚暴露巨人之力时睡地下室,进入调查兵团了睡地下室,之后从马莱刚回帕岛还是睡地下室。


“当然了,这是把你列入我方管辖时,上头提出的条件之一,是必须遵守的规则。”利威尔说完就要往外走,“我去你打扫的房间看看,艾伦,你继续打扫这里。”


“艾伦?你一个人不打扰卫生,在干什么呢?”佩特拉偶然路过,看到艾伦发呆,疑惑不解。


“呃,没什么!”艾伦回过神来,“……我只是在想兵长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。”


“是吧,兵长其实和什么所谓的人类的英雄一点也不一样,个子不仅矮小,既神经质又暴躁,难以亲近。”佩特拉调侃道。


“呃,佩特拉小姐你别说了……”艾伦压根没听佩特拉在说些什么,目光而是落在了门外。


“喂,艾伦,打扫的还算不错。”利威尔突然回来了。


佩特拉被吓的一个激灵,兵长不会听到了吧,我靠我靠,难不成我今天就要死了吗?


哇,兵长都说打扫的不错,我去观摩观摩。佩特拉想着,连忙溜掉了。


埃尔文办公室。


“三十天后进行墙外远征以建立兵站据点吗?而且还带上这一期刚毕业的新兵。”米克站在埃尔文办公室的窗口旁,颇为不赞同。


“前提是真的有新兵肯入我们团。”埃尔文画着手中的作战图纸。


“总之我觉得你有些操之过急了。”米克道。


“艾伦现在的待遇只是暂时性的,更何况他在审议厅上来那么一出,中央对他忌惮的很。”埃尔文苦笑道,“我们必须尽可能快地让中央明白,他是对人类十分有用的存在。不然的话,不知什么时候宪兵团又会来插手……不,怕艾伦对宪兵团出手。”


……


到本部的第一晚,韩吉想和艾伦讨论巨人然后被艾伦立马拒绝立刻溜掉后,第二天就被告知,捕获的那两头巨人被人杀死了。


韩吉立马奔往巨人所在地,看着眼前的骨头,崩溃大哭:“索尼!宾!骗人的,告诉我这是骗人的!”


“居然把珍贵的实验体杀了……”


“是士兵干的吗?”


“嗯,目前还没有抓到犯人。好像是天亮之前同时被杀的,守卫发现时,犯人已经用立体机动跑了。”


“是两人以上有预谋的行动吗?”


“索尼!!!”韩吉跪地痛哭,双手抱着头,心痛的无以复加。


戴着兜帽的艾伦看了一会儿,身后的利威尔道:“我们走,接下来是宪兵队的事。”


埃尔文却突然靠近,抓住艾伦的肩膀,问道:“你能看出什么?你认为敌人是谁?”


艾伦正走神呢,突然被埃尔文这么一问,还没反应过来,他转头问道: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抱歉,问了你奇怪的问题。”埃尔文垂下眼睫,道了声歉就离开了。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4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